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Review 9 月中

14/9/2010  成本    百分比
CIHLDG   RM1.6    29%
ALLIANZ-PA RM3.86  28%

Cash   43%


我觉得之前我ALLIANZ看漏的一点是.
大股东ALLIANZ GE已经持有75%最高股权了, 被限制不能再提高.
所以应该不会有share buyback, 增加持股的动作.
股价要往上怕, 需要基金们的支持.
在这个不明朗的局势下, 基金对ALLIANZ这种交易量小的股应该兴趣不大.
虽然说, 我很期待全年业绩看看ALLIANZ能不能发比较高的股息. 等待的时间至少要6个月. 按照现在KLCI指数的推高程度来看, 我觉的有可能等不到就崩盘.
如果从公司基本面来讲, 还没发现什么大问题. 只是发现CIMB AVIRA这间回教保险公司. ALLIANZ没有得到和CIMB合作回教保险的机会. 不知道是放弃这个市场还是另有打算.

CIHLDG终于洗盘完了, 老板也累积了准准30%股权. 股价终于回弹到RM3的水平. 虽然我不看好它在F&N和Coca cola夹击下Tropicana的成长, 不过持有应该还可以. 货舱+新产线的效应还有待关察. 对于它要收购其他公司的新闻, 希望它能物色到好目标. 如果要发股集资我还是会支持的. 究竟它的老板表现还不错. 在马来西亚土著有土著的优势.

盘算着如果股灾来的话, 将买掉至少一半的CIHLDG和ALLIANZ.-PA
或者如果下半年回筹达到10%的话, 会开始减码.
现在下半年回筹从7月的6%掉到8月的2%又回到今天的5%
下半年给KLCI大蓝筹们outperform了. 有万股齐升没我分的气势 ;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