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Maxis Broadband RM48/month

听在Maxis做工的朋友说Maxis在Sibu的网络最好。
上个礼拜, 到Digi Centre Terminate了Digi Broadband。 主要是Digi在诗巫还没有3G。
今天就Subscribe Maxis Broadband RM48 per month。还了RM100 Activation Fee。
旁晚放入Sim Card, 到SpeedTest试了一下。

Location A 后洋 还不错。

晚上还要到另外两个地方试一下。希望顺顺利利

PS:花了RM100, 当做给自己的奖励, 有新玩具了 ;-)



可惜的是,
Location B Ulu Sungai Merah 偶尔有3G, 线路不稳定。可能需要试多几个方向。

Location C Permai Jaya 没有3G, 跑GPRS. 怀疑可能新区还没有, 改天要到旧区去试试。








同样一间屋子,换了一个位置,Restart电脑, 有3G的信号, 立刻不一样








暂时可以讲相当满意。 :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